close

謝謝[女人知己試用大隊]提供"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
讓我有機會能體驗【♫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♫】

看到 精華液 首先你們會想到什麼?是否會覺得是年紀大的人在使用的呢?

你的梳妝台上是不是也有一瓶?還是很多瓶呢?

那麼你選擇的精華液是否真的適合你?

本人我隨著年紀不想面對居然要30了...和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的摧殘讓我的肌膚日漸老化,皮膚嚴重缺水啊!!真的很羨慕有些媽媽還能保養的如此凍齡呢!

  今天要來拯救我的肌膚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◢ 

VC乙基&熊果素

vc乙基是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,比起一般維他命c更不易變質氧化,分子小且安全性高,能更快讓肌膚吸收,減少黑色素生成,發揮亮白,改善暗沉,淨白功效!再配上黑色素清道夫的熊果素,白雪公主實至名歸

富勒烯

1996年榮獲諾貝兒獎的超強抗氧化分子,能不分日夜的持續抗老

馬胎盤萃取物

來自北海道契作農場的馬胎盤,生產後30分鐘內急速冷凍,直送生技技術萃取,胎盤萃取物能活化氧化肌膚,延遲肌膚老化並撫平皺紋,抗皺,讓肌膚恢復光澤有彈性,像baby一樣嫩~~

膠原蛋白&玻尿酸

隨著年紀增長,肌膚老化的速度加快再加上紫外線傷害及空氣汙染等因素...使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斷裂,導致玻尿酸大量流失!,膠原蛋白具有彈性的纖維狀蛋白,玻尿酸則為肌膚鎖住能保持肌膚彈性水分,是維持baby肌不可或缺的好夥伴

 

接下來不囉嗦快跟上我的腳步吧~

包裝很有質感

產       地:日本

這精華液有30ml

而且成分是保濕一級棒的玻尿酸玻尿酸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劑是VC乙基&熊果素

是粉末狀的,摸起來很細緻

 

 

 

第二劑是富勒烯+馬胎盤萃取物+膠原蛋白&玻尿酸

精華液完全不會黏膩耶,我本身很怕擦起來是很黏,香味很重的保養品

裡面豐富的玻尿酸就是秋冬最需要的保濕聖物

 

 

使用方式是要把第二劑富勒烯+馬胎盤萃取物+膠原蛋白&玻尿酸第一劑VC乙基&熊果素一起加入

轉緊瓶蓋輕輕搖晃到粉末均勻溶解,就可以開始使用了  

等不及了我

 

粉末溶解均勻的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◢ 

 

 

這款精華液質地是完全透明的凝露

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


擦的上去後給肌膚好好按摩一通

吸收之後不會有黏膩感

非常清爽

我個人超怕抹完之後會黏膩的

那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

臉都亮起來了

 

喔對了 他的使用瓶身很方便 不需要再打開用滴管擠,是採按壓式的 是不是超貼心的
很喜歡她的小貼心

 

 


吸收之後完全不會黏膩 是我的大愛!!!!!!



吸收之後效果超棒的!!!

整張臉好嫩而且非常明亮

 

化妝之前我也會使用他來補一下我乾枯的臉
上妝後也不太會脫或是乾燥啦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
有抗老 亮白 抗皺 撫紋 

一起當凍玲美女吧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想看更多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9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晴晴愛廢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